地址:山东 广饶李鹊镇杨家工业园
电话:0546-6457706
传真:0546-6466787
邮箱:huifengqingxi123@163.com
网址:www.sdhfqx.com
联系人:张经理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东营市汇沣清洗有限公司 > 新闻动态  
 
中央空调水系统的清洗
东营市汇沣清洗有限公司   2014-01-19 20:18:37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文字大小:[][][]

  中央空调水系统运行一段时间,在空调换热器水侧及冷却塔填料上形成了一层污垢(主要为水垢、粘泥、藻类),这些污垢加速对机组及设备管道的腐蚀,严重影响机组热交换效率,长期运行将滋生微生物。为了保证设备正常运行,提高机组的热交换效果,必须对设备及水系统进行化学清洗,使设备系统发挥最佳使用效果,降低能源消耗,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同时辅以投加水处理药剂(杀菌灭藻剂及缓蚀阻垢剂)。

中央空调水系统清洗分为停车清洗和不停车清洗。不停车清洗就是在中央空调系统正常运行时,通过投加一定的化学清洗药剂,通过一定时间与系统内垢的络合反应,达到除垢的目的,垢物剥落后采用分批置换系统内的水直至清澈,期间监测相关技术参数。

  本公司中央空调的清洗范围
  1、中央空调水系统的停车清洗及不停车清洗
  1.7、 中央空调水系统全年水处理
  3、 冷却水系统化学清洗(含主机冷凝器、吸收器铜管簇、冷却塔的清洗)
  4、 冷媒水系统化学清洗(含主机蒸发器铜管簇的清洗)
  5、 风机盘管(变风量机组、新风机机组、组合式空调器)换热翅片清洗,过滤器拆洗,进、出风口过滤器清洗、消毒,积水盘清洗消毒
  6、 风管清洗消毒(全自动机器人清洗)

 
版权所有:东营市汇沣清洗有限公司 Copyright © www.sdhfq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鲁ICP备110192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