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山东 广饶李鹊镇杨家工业园
电话:0546-6457706
传真:0546-6466787
邮箱:huifengqingxi123@163.com
网址:www.sdhfqx.com
联系人:张经理
 
  清洗技术 您现在的位置:东营市汇沣清洗有限公司 > 清洗技术  
 
物业保洁
东营市汇沣清洗有限公司   2014-01-23 02:12:58 作者:SystemMaster 来源: 文字大小:[][][]

物业保洁含义:

    物业保洁是指对永久性建筑物的日常清洁和保养的相关保洁服务。现在由于物业公司对保洁员的管理成本呈逐渐上升趋势,所以很多物业管理公司都将保洁方面的业务外包给东营汇沣清洗有限公司,原因在于汇沣清洗公司在物业保洁方面比较专业,管理成本也相对要低一些。

我公司针对物业保洁服务范围,采取相应专业的保洁设备、配备专业的保洁人员,为物业建筑物提供专业优质的日常清洁和保养服务。

物业保洁服务范围:  

    目前我公司的保洁服务内容包括:楼宇外墙、玻璃、幕墙清洗、地毯清洗、地板、地面清洗、打蜡抛光等保洁服务。我公司不仅承接以上相关物业保洁服务范围内的保洁服务,还提供空调、机械设备运行保养服务、室内空气净化等服务。本公司已制定相应的物业保洁管理制度,让保洁员严格按物业保洁管理制度进行保洁服务。

物业保洁标准:

    物业保洁标准:地面、墙面、玻璃、电梯、金属制品、大堂、接待室、保安室、洗手间、天花板等都属于物业保洁服务范围。保洁员应按照物业保洁标准,将以上物业保洁服务范围内的各个服务对象保持干净、整洁。

物业保洁总结制度:

    我公司采取物业保洁月度总结、物业保洁季度总结、物业保洁年终总结制度,以便更好的管理服务员,提升保洁服务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让用户更加满意。

 

 
版权所有:东营市汇沣清洗有限公司 Copyright © www.sdhfq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鲁ICP备11019288号-2